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遭遇伤亡最严重一天:十九人丧生五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3:54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13日电 以色列军方透露,在12日与黎巴嫩真主党的交火中,以军遭遇以黎冲突以来最严重伤亡,共有19名以兵丧生,另有5名以兵失踪,70多名以兵受伤。

  据美联社消息,以色列方面证实,真主党在黎南击落以军一架武装直升机,机上5人全部失踪。以军还称打死了40多名真主党武装人员。

  真主党方面则发表声明称,其3名战士丧生。真主党还透露,他们击毁了以军21辆坦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