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希望一两周内黎政府军开始在南部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4:48 新华网

  

以希望一两周内黎政府军开始在南部部署

  8月12日,在以色列靠近以黎边境的集结地,以色列士兵躺在地上休息。当日,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发表声明宣布,以色列和黎巴嫩已经同意于格林尼治时间8月14日5时停火。新华社发

  以色列内阁秘书长以色列·迈蒙8月13日说,伊拉克希望黎巴嫩政府军最早能够在下周部署到黎巴嫩南部地区,以便以军开始撤离。

  据美联社报道,迈蒙告诉以色列电视二台:“(联合国)决议称,以军将在黎巴嫩政府军开始部署以后才开始撤离。我们非常希望,在一两周内,我们可以看到黎巴嫩政府军在南部部署。” (王建芬)

  

以希望一两周内黎政府军开始在南部部署

  

以希望一两周内黎政府军开始在南部部署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宣布以黎同意8月14日停火

  新华网联合国8月12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2日发表声明宣布,以色列和黎巴嫩已经同意将于格林尼治时间8月14日5时停火。

  安南在声明中说,他已根据自己向安理会的承诺,同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进行了接触,同他们就停火的具体时间进行了讨论。

  

以希望一两周内黎政府军开始在南部部署

  8月11日,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刘振民(前右)、美国国务卿赖斯(前左)及阿根廷代表在美国纽约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举手表决。联合国安理会当日一致通过有关黎以冲突的决议,呼吁冲突各方“全面停止敌对行动”,以色列在黎政府军和联合国驻黎维和部队进驻黎南部地区的同时从黎撤军。 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以希望一两周内黎政府军开始在南部部署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黎以停火决议案 黎以各有得失

  美国和法国11日就一项旨在呼吁黎巴嫩和以色列停止冲突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草案的最新文本达成一致,并在当天晚些时候的安理会会议上获得一致通过。决议案要求冲突双方“全面停止敌对行为”。其中,真主党必须立即停止“所有袭击”,而以色列则必须停止“所有进攻性军事行动”。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专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