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出租司机频遭袭 便衣警察当“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印第安纳州马里恩县近来暴力活动猖獗,不少出租车司机成为暴力活动的受害者,当地治安官员11日决定让警察装扮成出租车司机以制止可能发生的犯罪活动。

  在当地最近发生的暴力浪潮中,不少出租车司机遭抢劫或枪击。8月2日,一名出租车司机又在一起劫案中被人枪杀,严峻的治安形势使当地治安官不得不另辟蹊径对付罪犯。
马里恩县治安官弗兰克·安德森11日宣布,从本周末开始,一些警察将开出租车巡逻,以遏制抢劫、杀人等犯罪活动。执行任务过程中,一些警察还会像平常一样穿警服,而另一些则穿便衣,警察“的哥”除了观察可疑迹象,也会载客。

  安德森没公布这一行动将持续多久,也没公布多少警察会装扮成“的哥”,只是说警察“的哥”绝对不好对付。他还呼吁真“的哥”向警方报告可疑活动,充当警方的耳目。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