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三空姐为《花花公子》拍裸照助公司摆脱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花花公子》杂志巴西版编辑部称,最新一期《花花公子》巴西版将刊登巴西大河航空公司空姐的裸照,空姐们这样作是为了帮助大河航空公司摆脱严重的财政危机。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版《花花公子》的编辑向法新社证实,三名金发空姐:27岁的诺普、29岁的克里斯伯格、26岁的纳维斯在这家国营航空公司的客机上为摄影师脱衣解带。
他未透露其它细节。

  大河航空公司正试图取得获得航空市场的份额,它已重新开通了数十个巴西城市的航线,并恢复了飞往加拉加斯、布宜诺斯爱利斯、法兰克福的国际航线。原先的大河航空公司已于7月21日破产,它原先的子公司收购了大河航空公司,目前的大河航空公司只有10架飞机和2000名雇员。(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