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财政部保尔森长认为:美国经济运行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27 国际在线

  新华社纽约8月13日电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13日在芝加哥表示,目前美国经济运行健康,正在转向慢速但“更可持续”的增长水平。

  据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消息,保尔森是在与当地企业界人士举行研讨会讨论美国经济状况时作上述表示的。此前,出任财长不久的保尔森曾在其他场合对美国经济现状也有过乐观的评价。

  美国财政部称,美国经济正日益增强,并认为美国政府从2003年采取有关促进就业和增长的措施以来,经济增长已取得明显成效。

  最近美国政府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速放慢,引起了一些分析人士的疑虑。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统计数字,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速度下降到2.5%,不到第一季度5.6%增幅的一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