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称可能重新审视其核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3:17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8月13日电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在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西方对伊朗施加的威胁和压力无法解决伊朗核问题,反而可能会促使伊朗“重新审视”其现行的核政策。

  阿塞菲说,伊朗不会屈服于威胁和压力,“如果西方不改变其路线,伊朗将采取适当的行动”。

  此前,伊朗议长及议会都曾威胁说,伊朗可能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联合国安理会7月31日以14票赞成、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伊朗核问题的第1696号决议,要求伊朗在8月31日之前暂停所有与铀浓缩相关的活动,并呼吁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展开合作。伊朗政府称安理会的这一决议无法接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