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警察大动干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01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法国媒体13日报道说,数十名法国警察9日以来在北部城镇滨海布洛涅附近"大动干戈",忙着搜捕一只神秘的大型黑色猫科动物。

  一些警察说,警方的搜捕行动开始于9日,一些人此前向警方报告说,他们在滨海布洛涅镇附近一处游客云集的海滩看到一只身长约1.2米的"黑豹"。警方随即将海滩封闭一天,并派遣约80名警察,出动一架直升机进行搜捕,但无功而返。后来,又有一些
居民和比利时游客报告说,他们11日看到了这只神秘动物。还有一些人说,他们12日在庄稼地里看到了它。

  警方最后终于看到它的身影是在望远镜里。"这是一只黑色或深色猫科动物,相当强壮,不是很高,但身形颇长。它不是黑豹。这是一只身长至少1米的大型猫科动物。"一名警察对法新社说。这名警察补充说,看来神秘猫科动物进了林地,导致搜捕行动难以奏效。目前尚不清楚这只神秘动物的种属。当地一家马戏团说,他们没有走失动物。

  这并不是当地第一次报告出现神秘动物。附近的勒图凯镇1986年也曾出现一只类似的神秘动物,警方出动50名警察和一架直升机也没能找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