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出租警力 增加“外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天上午专电想要获得额外的保护?希望乘直升机度周末?找警察就行。塞尔维亚警方8月开始向企业和个人出租警方资源。

  塞政府在公报中列出出租价格清单,租用一名警察护送运输钱款或维持比赛秩序,每小时收费300第纳尔(约合4.5美元)。租用警方一匹马每天收费2400第纳尔(36美元),一只警犬每天1800第纳尔(27美元)。

  要是想租用警方直升机,根据型号不同,每架每小时收费水平从4.5万第纳尔(405美元)到14万第纳尔(1260美元)不等。

  塞尔维亚政府说,这种安排是为了“让警察获得额外收入”。但是,为防止这些警方资源被滥用,内政部将严密监控使用过程。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