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电影史上最欢快的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47 青年参考

  片名:Hanbando

  译名:韩半岛

  导演:姜宇石

  编剧:金熙在李孝哲

  主演:安圣基车仁表赵宰贤文成根

  类型:动作、剧情

  

  朝鲜南北半岛统一在即,韩半岛(朝鲜南半岛)内正积极促进警戒线上的铁路开通仪式,但是日本方面却拿出了1907 年与当时的大韩帝国签下的条约,阻止铁路的开通仪式。他们威胁韩国政府,要把投资在韩国的所有技术和资本都撤出。

  这时,韩国的史学家崔民在博士(赵宰贤饰)提出:条约上的国印是假的。他坚信只要把真的国印找出来就能推翻日 本方面的证据。韩国总统(安圣基饰)相信崔民在博士的推断,立即宣布成立挖掘国印真相委员会,总统把最后的希望都寄托 在了崔民在博士身上。

  而此时的韩国总理(文成根饰)却认为,国印只是1个世纪前灭亡的国家的印章而已,不可以因为国印而乱了阵脚。 当务之急是国家的安全和与日本的关系。最后,总理决定让国家情报局秘书官李尚铉(车仁表饰)极力阻止挖掘国印之事,如 果国印真的被找到,李尚铉要负责把它销毁,必要的时候可以除掉崔民在博士。

  与日本的危机一触即发。国印究竟是否存在?如果存在,是否真的应该找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