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如真主党违反停火决议将轰炸贝鲁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1:2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目前以黎停火决议已经正式生效。以色列空军、海军、炮兵和其他作战单位已经被命令停止所有进攻性军事行动。

  自从战争在34天前爆发以来,已经有166名以色列人丧生,其中114人为以色列国防军士兵,另外52人为平民。

  在上星期日,以军已经完全占领利塔尼河沿岸的阵地,并且在为停火做准备。一名以军军官称:“虽然在黎巴嫩境内作战的以军已经停止进攻附近村庄内的真主党据点,但是以军将坚守自己的阵地,并且做了一切准备,如果情况需要,我们将会进入任何一座村庄或城市,包括提尔在内。”

  一名以军高级军官称,在停火决议生效以后,如果真主党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那么这将被视为允许以军轰炸黎巴嫩境内的目标,轰炸目标包括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在内。他强调称“如果真主党违反停火决议,我们将被允许对此做出回应。”

  在停火决议生效前的两个小时内,以军战机向贝鲁特中部城区播撒了传单。传单警告如果以色列遭到来自黎巴嫩的任何袭击,那么以色列将对此采取报复行动。传单中写到:“你有能力再次为此付出代价吗?以色列国防军将会回来,并且用所需的部队以打击任何自来黎巴嫩境内的恐怖行动。”(来源:中新网8月14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