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联邦政府加大打击街头犯罪活动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4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联邦政府内务部14日表示,鉴于街头犯罪活动日益猖獗,联邦政府已在俄部分地区推广新型技术装备,以提高打击街头犯罪活动的效率。

  俄内务部当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7月,俄全国各类登记犯罪案件达220余万起,较去年同期增长16%。其中,街头犯罪案件数量近40万起,同比增长近50%。

  俄内务部表示,除继续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打击街头犯罪活动,联邦政府已在部分地区推广新型技术装备,建立现代化调度中心、民警管理系统、固定报警网络及监视设备等,以提高打击街头犯罪活动的效率。

  另据俄内务部统计,俄警方在今年1月至7月共破获100多万起犯罪案件,拘捕80多万名犯罪嫌疑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