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摩纳哥国王拒绝认养私生女 赠送百万英镑作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00 中国新闻网
摩纳哥国王拒绝认养私生女赠送百万英镑作了结

14岁的扎兹米·格瑞思是摩纳哥国王的私生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与摩纳哥王室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摩纳哥国王阿尔贝特已经决定拒绝认养14岁的美国私生女。但作为了结,阿尔贝特国王将会向私生女以及她的母亲赠送价值600万英镑的巨额财产。

  法国一位与摩纳哥王室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13日称,现年48岁的阿尔贝特去年刚刚接任国王职位,尽管此前一直单身,但私下却秘密生育有一名私生子和一名私生女。1991年,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年轻的女招待塔马拉·罗托洛与丈夫一起前往法国度假,并在这里遇到了时为摩纳哥王储的阿尔贝特。阿尔贝特与罗托洛之间爆发了短暂的恋情,不到一个月时间,罗托洛就告诉阿尔贝特她已经怀孕了。在回到美国后,罗托洛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扎兹米·格瑞思,今年已经14岁。阿尔贝特与美国女招待的私情一直不为外界所知,阿尔贝特本人也对此予以否认。

  法国的这位消息人士对记者说,“阿尔贝特国王拒绝认养扎兹米·格瑞罗,但为了王室的声誉,并尽快平息这一事件,阿尔贝特还是同意向格瑞罗与她的母亲赠送价值600万英镑的巨额财产。对于外界的猜测,阿尔贝特国王从来没有公开承认私生女的存在。与此前公开身份的一名3岁私生子不同,阿尔贝特14岁的私生女格瑞罗并没有得到摩纳哥王室的身份认可。这也是阿尔贝特国王没有像认养私生子那样收养格瑞罗的原因。由于阿尔贝特目前已经是摩纳哥的国王,而且一直处于单身状态,所以有关他秘密生育私生子女的传闻已经对他产生了不利的影响。也许,赠送巨额财产以尽快做出了结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名法国人还对记者透露说,阿尔贝特2005年11月19日正式接任摩纳哥国王职位。在当天举行的国王登基典礼上,一直单身未婚的阿尔贝特曾公开向摩纳哥国民表态说,他自己对父亲兰尼埃三世十分尊重,接任王位后,他将会坚持遵守“伦理、诚实、正直”的道德标准。但仅仅执政一个月后,阿尔贝特就被迫公开承认自己有一名3岁的私生子,是他与多哥航空公司一名漂亮空姐的爱情结晶。为了平息王室与国内的批评,阿尔贝特不得不对外界表示,尽管他已经承认了这名私生子的身份,但他的这位私生子将不会进入摩纳哥王室,未来也不可能接任摩纳哥国王王位。

  摩纳哥国王阿尔贝特近年来一直绯闻不断,他曾经和一系列西方

名模
女明星
约会。阿尔贝特最近一名绯闻女友是现年31岁的英国漂亮女演员塔莎·肯西洛兰尼。根据美国财富评估公司2006年3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阿尔贝特就任国王前的个人资产约为1.2亿英镑,再加上他从老国王兰尼埃三世那里继承的1.6亿英镑,其个人目前的总资产将超过2.8亿英镑。(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