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工作压力过大 英国人通过唱歌减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4日电工作压力过大的英国人最近找到一种新的放松方法,那就是通过唱歌来放松。

  据媒体报道,专业歌手卡琳·霍查普菲尔近日在伦敦金融区开办了一个“减压课堂”,为人们提供瑜伽、呼吸和歌唱训练,以帮助人们减缓压力。近日又开办了“分号”,因为她认为在那里工作的人由于压力大,容易出现焦躁情绪,需要发泄和放松。

  霍查普菲尔说,人们的压力太大了,可以感到人们的恐惧,这种恐惧来自对工作尽善尽美的追求和竞争,而歌唱能使人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从而缓解压力。

  教练加布里埃拉·戈达德说,已有的统计数据表明,压力导致英国每年有1280万个工作日成为“无用功”,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40亿英镑(约合76.1亿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