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真主党高调宣扬己方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尔默特:重创真主党

  在停火生效后的第一次议会全体会议上,奥尔默特告诉议员们,以军在过去一个月的行动中,“已经给予真主党沉重打击,公众还不知道,真主党的远程武器库、其领导人和武装人员的信心都受到伤害”。他补充说:“以军士兵赢得所有的战斗。”

  纳斯鲁拉:历史性胜利

  当天晚些时候,真主党的灯塔电视台播出纳斯鲁拉的讲话。纳斯鲁拉宣布,真主党取得对以色列的“战略性、历史性胜利”。在冲突期间,纳斯鲁拉曾说,真主党生存下来,就是胜利。

  纳斯鲁拉说:“我们赢得了一场战争,一些阿拉伯大国曾输掉的战争。”讲话播出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响起祝贺胜利的枪声。(新华社)

  

以色列、真主党高调宣扬己方成果

  图: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昨天发表电视讲话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