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总理:必须解除对黎的全面封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电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14日在这里召见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驻黎巴嫩大使时强调必须解除对黎巴嫩的全面封锁。

  据黎总理新闻办当天发表的声明说,西尼乌拉总理在会见时主要与他们讨论了以色列对黎巴嫩实施的海陆空封锁问题。

  西尼乌拉指出,以色列仍在对黎巴嫩实行封锁,必须解除这一封锁。他要求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为黎巴嫩提供临时性铁桥,以便连接中断的道路并尽快恢复陆路运输。

  据报道,以色列14日在实施停火后还说,它仍将保持对黎巴嫩的海陆空封锁。由于这一封锁,黎巴嫩目前正面临着物资、燃料等严重短缺。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