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归心似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01 大众网-鲁中晨报

  

归心似箭

  ▲ 以黎边境,两名以色列士兵在停火协议生效后开始撤退

  在激烈交火近5周后,格林尼治时间8月14日5:00,以色列军队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实行停火。目前尚无新的冲突报道。

  停火生效以来,新华社记者在黎巴嫩首都南郊一直没有听到以色列轰炸的声音。贝鲁特市恢复了平静,街道上汽车也开始多了起来。

  黎南部城市提尔的目击者说,以军已经停止了进攻。但有报道说,仍有人在该地区听到了零星枪声。

  另据来自黎南部港口城市西顿的消息,以色列已停止对该市及其周围地区的空袭。

  以色列军方表示,联合国宣布的黎以冲突停火时间过后不久,以色列已经开始从黎巴嫩南部撤出部分军队。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