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小玩具遥控器致虚惊一场 洛杉矶机场大动干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15 国际在线

  中新社洛杉矶八月十四日电 美国特警今晨对洛杉矶机场一架报警客机大动干戈,最终发现可疑物仅是一个小小的玩具遥控器。

  当地时间八月十四日早八点左右,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飞机的空服员报警,声称发现可疑物。

  客机降临洛杉矶机场后,机上乘客紧急疏散接受检查,全副武装的特警小心翼翼登机搜查,结果是虚惊一场。

  在英国警方四天前宣布挫败恐怖分子在飞行途中炸毁跨洋客机的阴谋后,紧张气氛至今笼罩着美国机场。(记者 贾国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