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将军称缺食物可从黎店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1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就在黎以停火时间到来之际,以军后勤部门负责人阿维·米兹拉希准将14日说,如果以军地面部队在黎境内缺乏食物,可以到当地商店取得。

  以色列《国土报》说,米兹拉希告诉以军电台:“如果我们的士兵深入黎巴嫩领土,陷入缺乏食物或水的境地,我认为,他们可以进入当地黎巴嫩人的商店解决问题。”他说:“如果士兵需要从商店拿水,他们可以拿。”

  进入黎巴嫩境内的以军地面部队最近频频抱怨,前线士兵缺水少粮。米兹拉希的话显然是对这些抱怨的回应。米兹拉希还说,后勤部门已经在为以军士兵可能留在黎巴嫩境内过冬做准备。《国土报》在网站上登出米兹拉希的言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有人说这是开玩笑,有人则谴责以军堕落,还有人说这是抢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