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顽童玩火烧掉数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7 深圳晚报

  美阿拉斯加州火灾原因查明

  顽童玩火烧掉数千万

  美国阿拉斯加州当局14日说,最近当地一处偏远村庄遭遇火灾,造成数十人无家可归,估计损失价值3500万美元,而火灾竟是由于一些儿童玩火柴引发的。

  阿拉斯加州西部村庄胡珀贝本月3日发生大型火灾。州警察和消防部门经过调查发现,火灾起源于一所小学,但随后失去控制,殃及15万平方米的狭长区域,其中包括一所高中、14户住宅、一家商店和其他一些建筑,造成60多人无家可归。

  阿拉斯加州警察部门发言人格雷格·威尔金森说,几名被指认的“肇事者”年龄都在12岁以下。由于是未成年人,当局没有公布他们的名字、性别等信息。

  威尔金森说,像沿海地区许多社区一样,受灾小学的建筑使用木材,一些孩子过去曾划火柴烧玻璃和垃圾,但“没有证据表明任何人蓄意纵火”。(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