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个人博客遭以色列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伊朗总统个人博客遭以色列黑客攻击

  内贾德的博客网页

  伊朗总统内贾德的个人博客开通不久,就遭到了以色列电脑黑客的攻击。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报道,该报在周日报道了内贾德博客开张的消息后,以色列电脑黑客立即联手攻击内贾德的个人博客。以色列黑客8月14日说,他们联合了几千人同时进入内贾德的博客,导致该网络超载崩溃,在周一下午瘫痪了一小时,到了晚上也是时好时坏。但目前内贾德的博客已经运转正常。

  内贾德上周在互联网上开了一个有波斯语、阿拉伯语、英语和法语四种版本的博客,回忆了他贫穷的童年和成长经历,并向读者提问,美国和以色列是否想发动一场新的世界大战。

  (王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