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北部民众陆续返回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15日电(记者马晓燕华春雨)为躲避以黎冲突战火而从以色列北部地区撤离的以色列民众15日纷纷踏上返乡之路,战后的重建工作也逐步展开。

  据当地电台报道,以色列铁路公司和公交公司将从15日上午10时至18日晚间,向前往北部地区的乘客提供免费客运服务。此外,社会事务部还将为遭火箭弹袭击的城镇拨款1300万新谢克尔(约合289万美元),资助民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据报道,以色列北部地区的两座机场已于15日下午恢复民航客机起降作业。铁路公司也已于当日恢复通往海法等北部城市的列车客运服务,同时开始整修遭到火箭弹袭击的阿卡和纳哈里亚两市的火车站。

  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以色列军队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于格林尼治时间8月14日5时停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