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短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0 石狮日报

  ●伊拉克警方15日说,位于伊北部第三大城市摩苏尔的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总部当天遭到自杀式袭击,造成5人死亡,15人受伤。

  ●斯里兰卡政府军14日称,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当日在斯首都科伦坡实施针对巴基斯坦外交官员的爆炸袭击,造成至少7人丧生,17人受伤。

  ●哥伦比亚北部瓜希拉省一加油站14日凌晨发生恐怖爆炸事件,80多辆油罐车因遭到爆炸物袭击起火,居住在附近的2名印第安土著居民受轻伤。

  ●西班牙警方14日说,他们在该国西北海岸附近发现一艘潜艇,怀疑贩毒分子使用这一水上工具向欧洲走私毒品。

  ●伊朗专家会议成员哈塔米15日警告说,如果伊朗遭到美国和以色列的袭击,伊朗将用导弹还击以色列。

  ●以色列军方15日说,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当天清晨向黎南部被认为是以色列军队控制区发射了至少10枚火箭弹,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4日在这里对媒体说,两名外国记者当天晚上在加沙城遭巴武装人员绑架,巴安全部队目前正在搜寻他们的下落。(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