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夜总会狂欢醉酒 伸咸猪手骚扰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7 大河网-大河报
哈里王子夜总会狂欢醉酒伸咸猪手骚扰美女(图)

哈里王子与一名女性朋友搂搂抱抱。《太阳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英国哈里王子真是不负“派对动物”的称号,这一次他又被媒体抓住在伦敦夜总会狂欢醉酒,而且连一向形象良好的威廉王子也有份。英国《太阳报》8月15日刊登独家照片,哈里和威廉都喝得醉眼惺忪,哈里正搂着一名美女亲吻,一手还在其胸部游移。

  在《太阳报》拍到的一张照片中,威廉和哈里正抱作一团,平时英俊帅气的威廉看起
来醉眼惺忪,而哈里则色迷迷地看着威廉的身后。

  而在被刊载出来的那张照片中,哈里的醉态更足以把查尔斯王储气死:哈里和金发美女纳坦莉正在亲热拥吻,并非常不老实地对女方胸部上下其手。威廉王子坐在哈里旁边,他也没空理会弟弟,因为他正举着酒杯,与一名美女谈笑风生,举止算是相当“得体”了。

  据报道,这些照片是今年夏天在伦敦很时髦的夜总会Boujis拍到的,两位王子是这里的常客。当时,与他们一起的还有几个朋友。其中一个人透露说:“哈里真的很喜欢来这里,他喝了一整晚,和每个人都卿卿我我,特别是和纳坦莉。他用手抚摸她的身体,亲她的脸,有一度手还搂着她,摸了她的胸部。纳坦莉很惊讶,但是似乎毫不在意。我觉得这不像是一个王位继承人应该干出来的事情。”

  不过,这一宿痛快恐怕要让哈里再次陷入尴尬境地了,他很难就这样的场面对女友切尔西做出合理解释。

  哈里的这位朋友说:“哈里现在要和切尔西有大麻烦了。她要么是没见过他这个样子,要么就是全世界最善解人意的女朋友。”

  据说,哈里当晚还被拍到与另外一个女孩亲吻,而正牌女友切尔西当时正在国外。27岁的纳坦莉是哈里多年的好友,曾经与英格兰板球选手皮特森和橄榄球明星选手道森交往过。两个月前,就曾有媒体爆出,哈里和纳坦莉等几名女郎在夜总会通宵闹饮后,在一栋公寓楼梯上东倒西歪地搂抱并亲吻。

  今年4月,哈里在军校毕业前,与战友一起光顾了一家脱衣舞夜总会,并与舞女调情。这个消息曾让切尔西大动肝火。据悉,哈里王子为了向女友赔罪,还决定亲自大跳热辣的脱衣舞和膝上舞。不过,哈里的座右铭是“承认错误,坚决不改”,一次次的绯闻和出轨令他和切尔西的这段恋情显得更加风雨飘摇。(康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