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涂料厂火灾冒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31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加拿大蒙特利尔一座涂料厂15日发生火灾,燃烧产生的有毒烟雾迫使约1500名雇员与附近居民紧急疏散。

  火灾发生在蒙特利尔以北一个工业园区,着火的是位于涂料厂大楼三层的实验室。当地消防官员说,原本他们只疏散了约150名工厂工人和附近居民,但后来发现燃烧产生了有毒气体,不得不扩大疏散规模,将附近10座工厂约1000名工人和约500名居民全部疏散。

  超过100名消防队员参与了灭火,化学制剂与涂料燃烧产生的浓浓黑烟布满天空,火灾造成1名工人手臂烧伤,1名消防队员和1名居民也因吸入有毒气体接受了治疗,所幸他们的伤势都不严重。

  由于担心有毒气体造成更多人受伤,加拿大政府环境部门的官员赶到现场,检测空气质量,警方已要求附近居民紧闭窗户,防止吸入有毒气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