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一座涂料厂发生火灾1000多人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42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8月16日电 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北部工业区的一座涂料厂15日发生火灾,有毒物质燃烧产生的毒烟迫使1500名员工及附近居民紧急疏散。

  火灾发生在该涂料厂3楼的一间实验室,化学制剂与涂料燃烧产生的黑烟布满天空。100多名消防员参加了灭火行动。有3人在火灾中受轻伤。

  当地消防官员说,原本他们仅疏散了约150名工业区员工及附近居民,但后来为保障安全,不得不扩大疏散范围,将周边地区的500名居民及附近10所工厂的1000名员工疏散。

  火灾发生后,当地环境部门官员已经前往现场检测空气质量。警方同时要求附近居民紧闭窗户,以免吸入有毒气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