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二季度旧房销量同比下降7% 美房地产市场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17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8月15日电(记者 刘洪)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1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旧房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这是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降温的又一征兆。

  报告说,今年第二季度,全美旧房销售量按年率计算为669万套,低于第一季度的679万套,较去年同期的719万套下降了7%。

  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的28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旧房销售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亚利桑那州旧房销售量同比下降了26.9%;佛罗里达州下降了26.7%;加利福尼亚州则下降了25.3%。

  受房地产市场降温、持续提息效应以及高油价的影响,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明显放缓。根据美国商务部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下降至2.5%,增幅不到第一季度5.6%的一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