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16日将公布1600多个911求救电话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2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纽约市消防部门官员8月15日晚发表声明说,他们将于16日公布2001年9·11恐怖袭击时期的1600多个紧急电话录音,其中包括部分后来牺牲的消防员的求救电话。

  纽约市消防部门此前拒绝证实存在这些电话录音,但前不久却宣称他们发现了消防员的内部通讯记录。

  美国《纽约时报》和9·11恐怖袭击遇难者家属曾共同将纽约市消防局告上法庭,要求其公开当天的所有通讯记录与文字资料。

  消防局说,当初翻阅电话录音材料时,他们误解了有关指示,没能把应该公之于众的救援电话录音及时提取出来。

  “消防局对出现的延迟感到遗憾。”该局在周二(16日)晚上说。

  今年早些时候当局曾公布9·11当天被困于世贸大楼内人员的130份求救电话录音原文,内容包含消防员、指挥官、医生和其他救援工作者的采访录音。但求救者的录音没有公开,因为政府律师认为这些求救的声音太令人感动、太急切,没有家属的同意不能公布。(古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