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袭击加沙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4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目击者和医生说,以色列战机8月16日早晨向加沙地带发射了一枚导弹,两名巴勒斯坦人被炸死,至少10人受伤。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16日电以色列军队16日向加沙地带南部的一所房屋发射了一枚导弹,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据报道,这次导弹袭击摧毁了加沙地带离埃及边境不远的汉尤尼斯的一栋两层楼建筑,导致两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据楼内居民说,两名死者中一名是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另一名是该武装人员的父亲。

  以色列军方称,以军先前已经封锁这栋两层楼建筑,并在发动袭击前警告房屋内的居民及时撤出。

  (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