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塞俄比亚:洪水加决堤 本月700人死于天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31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8月16日说,该国南部地区重要河流奥莫河决堤引发的严重洪灾已经造成194人死亡。这样,该国本月已有大约700人死于洪灾。

  据路透社报道,奥莫河13日决堤,洪水淹没多座村庄,迄今已经造成至少194人死亡,6000人被困,急需紧急救援。“已经部署了两架军用直升机和14艘摩托艇,以便疏散被困在洪水中的6000人。”电视台称,“恶劣天气导致救援进展缓慢。”

  在过去两周中,埃塞俄比亚频发洪灾。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以东约500公里的城镇德雷达瓦8月6日遭遇暴雨引发洪灾,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54人,另有250人失踪,估计已经死亡。(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