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拒绝停止核活动专题 > 正文

伊朗外长称愿与西方讨论暂停铀浓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中新网8月17日电 伊朗外长穆塔基16日表示,伊朗愿意就铀浓缩问题与西方磋商。

  “我们愿意讨论所有问题,包括暂停铀浓缩活动,暂停铀浓缩活动根本不合理,我们准备向他们(西方国家)解释这点。”路透社援引穆塔基的话说。

  此前通过的联合国决议要求伊朗在8月31日前终止敏感铀浓缩活动,否则将会受到制裁。伊朗称将在8月22日予以回复。迄今为止,伊朗官方没有露出任何接受这一决议的意向。

  “决议不合理,受到了政治驱动,对我们没有任何价值。”穆塔基说。

  相关专题:伊朗拒绝停止核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