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宣称打死真主党特种部队司令 真主党称"没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2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报道以军方面16日表示,国防军士兵在停火协议生效前不久击毙了真主党武装一名高级领导人。

  北方军区司令员乌迪亚当将军称以军在宾特-贾比尔村的战斗中击毙了真主党武装特种部队司令,名叫萨耶德·达瓦耶尔。以军称达瓦耶尔在当地时间14日早上8点停火协议生效前不久被打死。双方的战斗一直持续到停火协议生效前最后一刻。

  黎巴嫩南部港市西顿的一名真主党官员称以色列方面的说法“没有根据”,表示从来没有听说真主党军事领导人里面有叫萨耶德·达瓦耶尔的。这名官员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因为他没有被授权向媒体发布消息。不过他说真主党可能在当天晚些时候发布声明,否认以色列方面的说法。

  在以黎冲突期间,以色列方面多次对贝鲁特南部郊区发动空袭,希望对真主党领导人实施定点清除。但是在15日,一名真主党高级官员表示在冲突期间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毫发无损,没有人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