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媒体称“基地”老三策划炸毁英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16日电(记者卢娟)巴基斯坦《黎明报》16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情报官员的话说,企图在空中炸毁英国飞机的阴谋是一个相当于“基地”组织三号人物的人策划的。

  这名情报官员说:“策划这起阴谋的既不是本·拉丹也不是扎瓦希里,而是一个相当于阿布·法拉杰·利比地位的高层人物。”但他没有说出这个人的姓名。

  这名情报官员还说,目前已可以确信,阿富汗的“基地”组织与这起炸机阴谋有联系。阿布·法拉杰·利比曾是“基地”组织的三号人物,于2005年5月在巴基斯坦落网并被移送到美国。他涉嫌于2003年参与策划了两起针对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的刺杀阴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