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小报向哈里王子道歉 承认调情照片拍于3年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41 中国新闻网
英小报向哈里王子道歉承认调情照片拍于3年前

英国两王子醉酒失态被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英国小报《太阳报》15日将三年前拍摄的哈里王子在夜店与一女子相拥的照片错误地当作最新照片刊登在报纸上。16日,该报就此事向哈里王子进行道歉。

  在“花花公子”和“风流的哈里”的标题下,《太阳报》在头版上的中心位置刊登了21岁的哈里和他24岁的哥哥威廉及一班朋友在夜总会寻欢的照片。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哈里的手正在电视主持人娜塔利的胸部游移。15日,《太阳报》调侃说这张照片“可能要让哈里向他正在国外的女朋友切尔西·戴维解释一番。”《太阳报》称这些照片都是今年夏天在伦敦一家叫波吉斯(Boujis)的夜总会中拍摄的。这家夜总会是两位王子经常出没的地方。

  在英国王储查尔斯办公室的抗议下,《太阳报》16日刊登了一则道歉,承认这些照片为2003年所拍,并且地点是另一家夜总会。当时哈里并没有结识现任女友切尔西。

  《太阳报》说:“我们承认这些照片是2003年在紫色(Purple)夜总会拍的,而不是2006年在波吉斯(Boujis)夜总会。”

  调情照片女主角娜塔利则称这些照片属于她。对此,《太阳报》也向她进行了道歉,并承诺将根据她的意愿,将购买照片的钱捐赠给慈善机构。(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