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吃了劣质羊肉 二百多人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电俄罗斯总防疫师奥尼先科16日说,莫斯科食物中毒事件住院就医者已上升到215人,其中10人病情严重。

  奥尼先科说,除住院者之外,医院正在对其他食用过同样食品的人进行医学观察,不排除住院人数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另据报道,初步调查显示,工人食物中毒可能与食用了从莫斯科州购买的劣质羊肉有关。提供食品的公司是由土耳其人开办的,目前已被关闭。检察机关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

  莫斯科4个建筑工地的建筑工人15日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这些工人大多来自土耳其和独联体国家,他们是在食用同一家公司提供的相同食物后出现中毒症状的。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