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厘岛爆炸9名案犯印尼独立日获减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2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印尼司法部一名官员称,2002年巴厘岛爆炸案的9名案犯于8月17日获得减刑,以庆祝印尼独立日(17日)的到来。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官员称,这9人每人减刑4个月。由于无法与东加里曼丹首府巴厘巴板的官员取得联系,因此尚不了解另外3名有望获减刑案犯的具体情况。

  另有一名司法部官员透露,因向巴厘岛走私毒品而被判监禁20年的澳大利亚人沙佩尔?科尔比也已获得2个月的减刑。

  目前共有33人因涉嫌巴厘岛惨案而入狱,17日获得减刑的人员没有直接参与爆炸案,其罪名多是实施抢劫为爆炸案提供资金,或是包庇主要案犯。

  巴厘岛爆炸案3名主要案犯阿姆鲁兹、阿里·居弗朗和伊马姆·萨穆德拉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被执行死刑,还有3名人员被判处终身监禁。

  虽然印尼有遇节日赦免囚犯的传统,但此次减刑举动有可能会惹恼在巴厘岛惨案中有公民丧生的国家。据悉,在2002年的巴厘岛爆炸案中共有202人死亡,其中88人是澳大利亚人。(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