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开始移交黎南部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4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以色列军方17日说,以军已经开始撤出黎巴嫩南部,并首次把部分据点移交给了联合国驻黎临时部队。

  以军在一份声明中说,来自以色列、黎巴嫩和联合国驻黎部队的三方代表经过会谈,就以方撤军和其他两方进驻事项达成一致。以军称,以色列控制的黎南区域中,超过50%已经移交出去。

  目前联合国驻黎部队只有2000人,根据安理会决议,最终将扩充到1.5万人,并协同1.5万黎巴嫩政府军驻守黎南部。黎巴嫩内阁16日召开会议,批准从17日开始,向利塔尼河以南派遣政府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