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乘客个个内急 飞机掉头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3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日前,墨西哥坎昆机场工作人员忘记清理一架波音767客机的厕所。这架飞机上天后,为避免脏物溢出,所有乘客都被禁止使用厕所。然而,长达9小时的航程让295名乘客痛苦难耐,飞行员最后不得不中途紧急降落,让乘客解决“燃眉之急”。

  这些乘客7日下午在墨西哥坎昆市登上了汤姆逊旅游公司的一架波音767客机,准备返回英国伯明翰市。然而,当飞机飞到半途时,一些乘客发现飞机厕所门紧闭,无法使用。

  近300名乘客只好强忍着冲动,感觉每一分钟都很漫长,没多久乘客们个个面红耳赤,纷纷叫嚷。飞行员不得不掉转机头,在加拿大一个空军基地紧急降落。然而当飞机降落后,乘客们又在飞机上等了两小时,才总算可以上厕所解决问题。

  (据《环球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