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三教师追女生不成 制造爆炸案炸死10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6:20 重庆时报
美国三教师追女生不成制造爆炸案炸死10学生

满头是血的约翰和女友艾丽克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三教师追女生不成制造爆炸案炸死10学生

教室被炸得一片狼藉


  据美联社16日报道,15日,美国田纳西州的一所中学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惨案——3名男教师因为同时爱上了一个女学生,在“苦苦追求”1年无果后,“愤世嫉俗”的3名教师竟然在该女生男朋友上课的教室里放置了炸弹,结果造成教室里10人被当场炸死,但他们的目标:该女孩的男友伤势并不太严重。

  每天被3老师轮番骚扰

  17岁的艾丽克是美国田纳西州州立中学的一名学生,长得乖巧可爱,深受学校男同学们的喜爱。因为自己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友约翰,艾丽克尽量和主动追求她的男生保持距离。但即使是这样,美丽的她还是被学校的3个男教师“盯”上了。

  这3个男教师分别是艾丽克的数学老师杰克,化学老师威斯顿,保健老师里帕。这三人本来关系就很不好,现在为了博得艾丽克的欢心,更是互相诋毁对方。每天,杰克总是在上数学课时对艾丽克做些下流的手势,看到艾丽克不理他,杰克就屡屡在考试分数上给她“好看”;而威斯顿则更卑鄙,他常以补课为由把艾丽克拉到自己办公室“聊天”,他还故意散布艾丽克倾慕自己的谣言,让全校的师生都认为是艾丽克主动追求他。每天对付这两个色鬼,艾丽克就已精疲力竭了,再加上了一个足以当她父亲的里帕,可想而知艾丽克一天有多么郁闷。

  跪求3老师“手下留情”

  有一次,里帕的妻子到学校找艾丽克,希望她转学,不要影响他们夫妻的感情,在听到“我根本就没有招惹他”的回答后,里帕的妻子根本无法听进去,她把一瓶所谓“硫酸”的液体泼到了艾丽克脸上,尽管最后被证实这根本不是硫酸,但此事还是在学校引起了轩然大波,艾丽克精神恍惚被迫休学半年。这件事发生后,为了保护女朋友,约翰每天当起了“贴身

保镖”,尽量不让艾丽克离开自己的视线。

  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这无休止的畸形恋,约翰把杰克、威斯顿和里帕三人约了出来,恳求老师们“手下留情”,艾丽克更是当众跪下请他们饶过她。但两个真心相爱的年轻人的声泪俱下并没有得到老师们的一丝怜悯。老谋深算的里帕还认为他们俩是在故意作秀。

  竟称没想到炸药威力如此大

  事后,里帕把杰克和威斯顿叫了出来,在一阵“他们是故意调侃我们,不能就这样算了”的讨论后,三人达成了一个共识“非要出这口恶气,不能让他们在一起”。“炸死约翰,让他跟我们争。”里帕说出了这一可怕的构想后,虽然杰克和威斯顿对此并非绝对赞同,但想到主意又不是自己出的,而且还可以借里帕之手出口恶气,他俩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8月15日,里帕把自己制作的一个炸药包交给威斯顿,让他将其放到教室的一个吊灯上。在安放妥当后,杰克按照里帕的要求安排班上的20余学生到该教室上课,这批学生中当然少不了约翰。在课上到一半时,杰克借上厕所为由,跑出教室,这时,里帕按响了炸弹的遥控器。“轰”的一声,教室成了一片火海。

  据统计,这起爆炸共有10人丧生,另有6人受重伤。幸运的是,由于当天约翰坐在了离教室门最近的一个位置,而且放炸弹的吊灯离他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他的伤势还不算太严重。

  现在这起“教师炸学生”事件引起了学校领导和当地警局的强烈关注。里帕等三人已被押至警局接受调查,更荒谬的是,在被问到为何要伤害这么多无辜的学生时,里帕的回答竟是“我没有想到研制的炸药威力这么大”。(沈莉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