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夫妻争吵酿惨剧 丈夫跳楼儿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23 新华网

  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了一则令人震惊的家庭悲剧:原本在希腊克里特岛度假的32岁英国商人约翰·霍根因为和妻子发生争执,夹着两个孩子从豪华酒店的阳台上纵身跳下,导致6岁儿子死亡。这名冲动的父亲目前正面临谋杀指控。

  家庭悲剧

  希腊警察说,这起惨案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日深夜11时半左右,地点位于霍根一家度假时居住的彼得拉马雷酒店220房间。

  彼得拉马雷酒店坐落在克里特岛东南部耶拉派特拉镇附近的海滩上,那里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这家豪华家庭酒店拥有一家餐厅,可以进行一系列水上运动和海滩娱乐活动。霍根一家原本打算在那里度完两周假期后,19日回国。

  一名酒店工作人员说:“他们看上去像一对很快乐和正常的夫妻。我们都感到吃惊。这里很少发生这样的事。”

  警方调查显示,这场悲剧从霍根和妻子激烈的争吵开始。34岁的娜塔莎·霍根威胁丈夫说,要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他。

  娜塔莎告诉警方,霍根当时喊道:“在你这样做之前,我要带着他们跟着我,”然后霍根妻子从跟前抓起两个孩子。他把6岁的儿子利亚姆和两岁的女儿米娅夹在胳膊底下,翻过房间外的护栏纵身跳了下去。

  目击者说,娜塔莎尖叫着跑到酒店大堂喊着:“哦,上帝,快来救命。”然后,她就冲向3人坠落的酒店花园。

  面临指控

  霍根和他的两个孩子随后立即被送往克里特岛首府伊拉克利翁市的综合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是从约15米的高空坠落,6岁的儿子利亚姆坠楼后多处受伤,到达医院时就被宣布死亡。两岁的女儿米娅坠落时幸运地在父亲身上得到缓冲,幸免于难。霍根的胳膊和大腿均出现骨折,两人伤势严重但状况稳定,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受到惊吓和刺激的娜塔莎已经恢复平静,一直守护在女儿床边。

  当地警官米哈利斯·瓦特索拉提斯说,在医院里中接受治疗的霍根目前处于警方监控之下。“我们已经控告他有预谋地谋杀儿子,”瓦特索拉提斯说,“一旦我们完成调查并从所有相关人员那里完成取证,警方将把案情档案交给检察官进行更正式的司法程序。”

  根据希腊法律,正式的控告需要由检察官和警方共同提出。谋杀犯刑期最长可达25年。外国人通常在服完刑期的三分之二后可以保释出狱。

  模范夫妻

  霍根一家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尔。霍根目前经营一家名为“终极瓷砖设计”的公司,做瓷砖生意,娜塔莎是南威尔士纽波特皇家格温特医院的护士。

  霍根的生意伙伴迈克尔· 福斯特和娜塔莎所在医院的同事都不想就这起事件发表评论。

  但是,霍根的邻居对这起惨剧感到非常震惊,因为在他们眼中,霍根和娜塔莎是一对恩爱有加的“模范夫妻”。

  一位没透露姓名的邻居说:“我只是不能相信发生的事……他们是相互恩爱的父母,醉心于自己的孩子。他们看上去很亲密。你可以经常看到他们在外面的花园玩耍或者骑着自行车在街上来回闲逛。这对娜塔莎来说一定是可怕的事情。”

  另一名邻居则表示:“约翰一直深爱着自己的孩子。一定是发生了很不寻常的事情,他才会试图自杀并且杀死两个孩子。”

  惨案发生后,霍根64岁的母亲约瑟芬赶往克里特岛,据说她几乎“完全发狂”。她的邻居说,约瑟芬另一个儿子去年已经自杀身亡,再次发生这样的家庭悲剧令她感到难以承受。(闫超 新华社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