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炸机"主谋与巴武装有关 袭击可能有扎瓦赫里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报道巴基斯坦情报官员17日透露,被巴基斯坦确定为英国炸机阴谋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的英国人拉希德·拉乌夫,同巴基斯坦境内的非法武装组织“穆罕默德军”有关联,因为他和该组织头目的一个兄弟是连襟。巴基斯坦官员还透露说,拉希德·拉乌夫将于近期被引渡回英国。

  据报道,拉希德·拉乌夫是巴基斯坦裔英国人,于上周在巴基斯坦被捕,巴基斯坦
情报官员透露说,拉希德·拉乌夫由于婚姻关系同被通缉的“穆罕默德军”头目有关联。在巴基斯坦一个小镇,一名自称是拉乌夫的舅子的男子向媒体表示,他有一个姐妹三年前嫁给哈立德·拉乌夫,警察已经告知他的家人哈立德是拉希德·拉乌夫的别名,而他还有一个姐妹嫁给了“穆罕默德军”头目的兄弟,拉乌夫确实和“穆罕默德军”头目的一个兄弟是连襟关系。

  据悉,“穆罕默德军”是巴境内的非法武装组织,被认为同塔利班有联系,和印度安全部队在克什米尔时有交火。

  巴基斯坦情报官员同日还表示,伦敦炸机阴谋可能得到了“基地”组织2号人物扎瓦赫里的认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