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拒绝停止核活动专题 > 正文

美国前高官呼吁布什政府与伊朗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8日电 美国一些前外交官和退役将军17日发表联名信,呼吁布什政府尽快与伊朗举行谈判,并警告一旦美国对伊采取军事打击将给该地区带来灾难。

  信中写道:“我们呼吁布什政府立即与伊朗进行直接对话。政府不应考虑动用武力来解决伊朗问题。当前的危机应当寻求外交手段予以解决,而不是军事行动。”

  联名信同时警告说,如果布什政府对伊朗动用武力,将给该地区乃至美国驻伊拉克军队带来惨重损失,将激起当地民众的仇恨心理和暴力活动。

  包括美国中央司令部前总司令约瑟夫·霍尔和美国国务院前政策计划办公室主任莫顿·霍尔珀林在内的21人在联名信上签名。(完)

  相关专题:伊朗拒绝停止核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