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鲁特国际机场再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13 青年时报

  一架黎巴嫩中东航空公司的客机17日抵达黎首都贝鲁特哈里里国际机场。这是黎以冲突爆发以来到达黎巴嫩的首架民航飞机。

  这架飞机是从约旦首都安曼起飞的,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抵达贝鲁特国际机场。截至目前,黎巴嫩官方仍然没有正式宣布开放贝鲁特国际机场。

  贝鲁特哈里里国际机场是黎巴嫩惟一的国际机场。7月13日,以军轰炸了该机场的东、西跑道,迫使机场关闭。随后,以军又多次袭击机场,造成机场油库起火、跑道被炸断,往来航班不得不降落在周边国家,黎巴嫩中东航空公司飞机也不得不撤离到约旦安曼机场。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