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获新闻协助他人自杀 印度记者面临犯罪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3:33 新华网

  印度警方17日说,一伙电视记者向一名男子提供火柴和柴油帮助其自杀,此后在新闻中播出拍摄的自杀场面。

  路透社报道说,在印度一些电视频道新闻里,人们看到背部起火的一名男子因剧痛而呼喊,并扭动身体。警方确认这名男子名叫马诺耶·米什拉。米什拉身体烧伤面积超过70%,被送往印度东部比哈尔邦格雅镇一家医院救治,在8月15日印度独立日当天死亡。

  警方说,米什拉是印度一家国有奶牛场送奶工。此人声称,奶牛场欠他一大笔钱,因此心烦意乱。

  “我们得到一段录像,上面清晰地记录一群记者把火柴盒和一些可燃物质递给受害者。后来我们证实这种可燃物质是柴油,”格雅镇代理警察局长P·K·辛哈说。

  “我们准备以教唆罪指控那几名记者。他们中五六个人在这次自杀中是同谋者。他们此举是犯罪行为。”辛哈说。(新华社专电)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