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侄女控告纽约城市电台误播其家庭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拉斯维加斯太阳报》报道,拉登侄女瓦法赫·杜福尔的经纪人16日表示,由于纽约城市广播电台在节目中多次错误地宣传杜福尔的家庭关系,严重干扰了杜福尔目前的生活,他们已经向纽约地方法院正式递交了起诉书。

  杜福尔的经纪人约翰·迪克汉斯16日在纽约称,瓦法赫·杜福尔今年6月份与未婚夫确定婚期后,纽约城市广播电台专门制作了一个题为“拉登家族”的连播节目。在该节目中,纽约城市广播电台不顾杜福尔此前已经与拉登家族脱离关系的事实,多次直接宣称杜福尔目前仍然与拉登家族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甚至还虚构了拉登家族为杜福尔在美国购买豪华别墅的消息。节目播出后,由于收到大量的抗议信件,杜福尔与未婚夫不得不取消了在美国举行婚礼,改为赴非洲旅行结婚。这不仅给杜福尔带来了巨大的精神伤害,还使得此前花费数十万美元筹划的婚礼被迫取消。

  约翰·迪克汉斯在纽约说,“杜福尔出生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并且一直生活在这里。她的父亲伊斯兰·本·拉登的确与基地头目本·拉登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这与杜福尔本人并没有任何关系。事实上,杜福尔早在2002年1月份就已经正式宣布与拉登家族脱离了关系,即使是与自己的父亲,她也很少有过联系。杜福尔与未婚夫今年确定婚期后,纽约城市广播电台专门制作了一个连播节目,不仅详细披露杜福尔此前的身世,还散布虚假消息称拉登家族为杜福尔在美国购买了豪华别墅。这给杜福尔本人带来巨大的困扰,他们甚至连在美国预定好的婚礼也被迫取消。”

  约翰·迪克汉斯称,他们目前已经向纽约地方法院正式递交了起诉书,要求纽约城市广播电台公开就自己的错误进行道歉,并对杜福尔本人的经济损失进行赔偿。迪克汉斯称,杜福尔很早就已经取得了美国的国籍,并且热爱这个国家以及这个国家的人民,这一点是任何人也无法否认。本·拉登对美国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但杜福尔本人同样也是这一罪行的最大受害者,她的演艺事业为此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杜福尔原本平静的生活目前已经被彻底打破,对于纽约城市广播电台的行为,她将会继续抗争到底。(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