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度被一恶狗咬 英四岁男孩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42 新华网

  英国剑桥郡亨廷登4岁男孩乔治·布朗短短3个月内居然两次遭到邻家同一只斗牛犬袭击。最近一次袭击惨剧发生在14日晚。布朗的脸部在这次袭击中被严重咬伤。

  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说,布朗遭袭后连夜被送往阿登布鲁克医院接受治疗,脸部一共缝了200针。

  咬伤布朗的狗是邻居家一条名叫芬恩的2岁美国斗牛犬。布朗的祖母丹尼丝·韦斯顿回忆说:“狗咬住布朗,不停地晃动布朗,就像晃布娃娃一样。一名邻居试图把狗拉开,但是引起狗更加凶猛的撕咬。”狗的主人赶来后,拉着狗项圈,才把布朗从狗嘴里解救出来。

  年幼的布朗现在对自己的伤情似乎还不太明白。“他照了照镜子告诉我,他的脸看起来就像蜘蛛侠,”祖母韦斯顿说。布朗脸上的伤疤将陪伴他终身。但幸运的是,只差1毫米狗就咬到布朗的面部神经了,那样的话,他将永远不能微笑。

  其实,咬伤布朗的斗牛犬这次已经是第二次对他袭击。今年5月,它就曾严重咬伤布朗,之后还曾袭击过另外两名儿童。英国动物中心已对这只屡次伤人的斗牛犬实施安乐死。赵浩伟(新华社专稿)

  来源:京报网-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