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意调查:泰爱泰党仍将取得新一轮大选的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1: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陆永江):泰国易三仓大学民意调查中心18日公布的最新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以看守总理他信为首的泰爱泰党尽管受欢迎程度下降,但仍将是即将举行的新一轮大选的最大赢家。

  据报道,易三仓大学民意调查中心于8月1至17日在全国32个府就即将于10月15日举行的新一轮大选抽样调查了8647人。调查结果显示,泰爱泰党尽管获得的支持率比以往下降
,但仍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政党,其次分别是民主党和泰国党。预计在新一轮大选中,泰爱泰党将赢得所有100个政党名单制下议院议席中的53个席位,少于2005年大选时的67席;民主党将赢得36个席位,比2005年大选时的26个席位增加10个席位;另外11个席位将被前总理班汉领导的泰国党赢得。

  调查结果显示,主要政党的“票箱”存在明显的区域特色。泰国北部、东北部和中部选民大都支持泰爱泰党,而南部和曼谷地区多数选民则选择支持民主党。

  这次民意调查结果还显示,79.6%的被调查人表示将参加新大选投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