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中华年”大型推介活动在大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1:4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年日本“中华年”组委会18日在大阪举行大型推介会,由此揭开了一系列“中华年”宣传及推广活动的序幕。这将是世界华商大会第一次在日本举行,也是第一次在海外举办“中华年”。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罗田广,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二阶俊博、国土交通省大臣北侧一雄,日本关西地区政界、经济界知名人士,以及来自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华人媒体业者300多人
出席推介会。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于明年9月在日本神户和大阪两个城市举行。为拓展延伸华商大会的舞台,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组委会在中日两国政府的支持下,以本次华商大会为基点,搭建了2007年日本“中华年”这样一个宽泛的时空平台,期望通过华侨华人与日本人民的交流、中华文化与大和文化的互动交流,增进理解与融通。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暨2007年日本“中华年”的系列活动将以日本关西地区为中心展开。为了使关西地区经济界及广大民间团体充分了解世界华商大会和“中华年”的意义,为明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组委会举办了此次大型推介活动。

  世界华商大会是全球华商聚首的盛会,目的在于促进华商交流、增强华侨华人经济实力。自从1991年在新加坡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在世界各主要城市举办了八届。(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