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条短信“赢”回个亲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27 现代快报

  电台短信竞赛引发惊人巧合——

  一名20岁的英国女孩参加一家伦敦广播电台的短信竞赛时,竟在阴差阳错的惊人巧合中震惊地得知自己是被人收养的,并且一名9年前认识的朋友才是她的真正“生身母亲”!

  利兹尔·丹尼斯日前参加了英国伦敦XFM广播电台的短信竞赛,电台音乐主持人理查德·巴肯要求听众给自己电话号码簿中的任意一个熟人发送这样一条手机短信:“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关于你的谣言,你知道是什么吗?”而回答最巧妙的短信主人将和朋友一起获得大奖,赢得两张参加滚石乐队音乐会的门票。

  20岁的利兹尔决定参加这个广播电台竞赛,于是她将这条手机短信发给了自己认识9年的密友、溜冰教练卡特里娜。但利兹尔做梦没想到的是,卡特里娜其实是她的生身母亲,她在利兹尔出生后不久就将她送给别人收养,并在利尔兹长大后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和她保持接触。

  奇迹巧合:

  发现朋友是“亲生母亲”

  当卡特里娜突然收到利兹尔发来的手机短信,看到上面写这句话后,她立即以为利兹尔已经发现了自己是她生身母亲的秘密。卡特里娜在手机短信中回复说:“我本来准备不久后告诉你的,因为你现在已经长大了,我只是在等待一个适当的时刻。很多年前将你送人是一个愚蠢的错误,但看到现在的你,我并不感到后悔。”卡特里娜随后打电话给利兹尔,激动地告诉了利兹尔自己是她生身母亲的真相。

  皆大欢喜:

  “赢”得了一个新母亲

  利兹尔听了卡特里娜的坦白后简直惊呆了。她在广播电台连线电话中对震惊的电台听众们说:“她竟是我的母亲!由于我们长得有点相像,我们过去还曾经开过玩笑,人们也曾经问我们是否有血缘关系。”

  广播电台音乐主持人巴肯说:“所以到今天下午为止,你一直不知道你是被收养的对吗?”利兹尔回答说:“是的,但这是在我一生中发生的最奇妙的事情,我真是太高兴了。”

  利兹尔称,她已经将和生母相认的事告诉了自己的养母,养母也为她感到高兴。利兹尔说:“现在我有两个家庭了!”据电台主持人巴肯称,利兹尔不但赢得了这次短信竞赛,获得了两张滚石音乐会门票,并且她还赢得了一个母亲。巴肯祝贺利兹尔说:“这可能是我们电台有史以来发出的最好的大奖。” 兰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