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说俄罗斯将全力促进黎以冲突得到持久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4:5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说,俄将全力促使黎以冲突得到持久解决。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普京当天在与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通电话时说,有关解决黎以冲突的联合国安理会1701号决议总体上得到正常执行,俄方对此表示满意。普京还说,俄将同有关各方进行接触,不允许执行该决议的进程出现中断。

  西尼乌拉说,安理会1701号决议最大限度地考虑到黎巴嫩的忧虑,黎对俄为此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还说,黎将全力执行该决议。他还对俄方及时向黎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