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男子捅死俄舞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俄罗斯巡逻艇打死一名日本渔民的当天(16日)深夜,一名日本男子在神户一家夜总会性质的卡巴莱餐馆(带歌舞表演)乱刀刺死一名22岁的俄罗斯舞女,然后自杀未遂。俄媒体纷纷怀疑该刺杀事件与当天发生的日本渔民被射杀有关。

  据日本神户警方介绍,当地时间8月16日23时左右,俄罗斯公民、22岁的阿纳斯塔西娅·舍列潘诺娃在进行舞蹈表演时,被一名男性顾客叫到身边,两人不知道都说了些什么,后来这位姑娘想离身而去,日本男子抓住她的手,不放她走。当俄罗斯舞女开始挣扎时,日本男子突然拿出匕首,凶狠地向她头部、颈部和胸部连捅数刀。看到血迹四溅时,日本男子迅速清醒过来,知道自己闯祸了,对着俱乐部工作人员高喊“这全是我的责任”,随后举刀在自己肚子上连捅三刀,试图自杀。

  俄罗斯驻日本大阪领事阿尔秋申科17日宣布,领事馆正在尽一切可能尽快把遇害俄罗斯公民尸体运回国内。俄驻日使馆参赞科斯京同日宣布,俄外交代表机构在进行内部调查的同时,已要求日本方面彻底调查俄公民遇害事件。

  (央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